2019山东聊城(杭州)高端装备“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3 10:29:12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助力聊城高端装备发展,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斗目标,8月30日下午,2019山东聊城(杭州)高端装备“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杭州召开,这是聊城按照中央和山东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的要求,对接以浙江省为重点的长三角高端装备产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招商推介会由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受到社会各行各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17.75亿元。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洪玉振在致辞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他说,聊城位于山东省西部,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要素富集、秀美宜居、重商崇商。他说,聊城工业基础扎实体系完备,全国41个工业行业大类中,聊城有29个,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速高于规模以上工业5.8个百分点。聊城在工业领域深度实施“一优二改三转四化”和“八大工程”,发展路径清晰措施有力,工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洪玉振说,今天我们推介的10个重点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前期工作扎实,集聚效应大,带动能力强,希望可以与各位企业家共建产业园区,共谋合作发展。

会议伊始,现场来宾一同观看了聊城市高端装备产业集群招商宣传片,对聊城9大高端装备、5个特色优势产业聚集区、6个专项工程和聊城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有了基本了解。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崔岩就聊城市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做推介。

会上,浙江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山东浙江商会执行会长、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金位海,无锡日得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华,浙江大学机械学院助理研究员张志峰,山东温州商会副会长、临清市烟店轴承制造小镇总经理林乃相分别作了发言。

近年来,作为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聊城市装备制造产业实现较快发展。本次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聊城市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机会难得,会后将加强产业合作,协同改革创新,共同打造聊城高端装备产业新纪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