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材料产业专班组织召开全省新材料产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16:09:19 信息来源:新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第151次扩大会议精神,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27日,省新材料产业专班在烟台召开全省新材料产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第151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新材料产业专班工作推进情况,专班各成员单位、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和各市工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生充分肯定了省新材料产业专班成立以来的工作,对当前新材料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新生指出,新材料产业涉及面广,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代表着产业发展方向。要发挥好“6个1”协调推进体系作用,深化规划、协会、智库和基金创新引领成效。要开展重点行业对标活动,组织抓好15个细分行业与高端科研院所的对接,参加高端展会和论坛,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王新生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的精神,善于学习、自我加压,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把新材料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担负起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二是要坚持狠抓落实的作风,建立定期调度通报制度,制定工作推进计划,稳步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三是发挥协调联动的最大合力,深入挖掘智库、基金和协会的对接作用,探索引进高端管理咨询公司、基金公司(投资银行)研究院等综合方案提供商,建立市场化推进项目落地的合作机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