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6 17:34:03 信息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5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42人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通报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出席会议。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处、离退休干部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晓代表厅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厅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说,一年来,全省工信系统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牢牢把握工业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直面困难,积极应对,科学施策,顶住了下行压力,扛住了风险挑战,全省工业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态势,并已出现筑底回暖的积极变化。在复杂严峻的环境下,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系统和广大企业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我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王晓说,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造势之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全省工信事业发展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尊重、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同志是全厅上下义不容辞的责任。围绕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整体水平,提两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全厅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第二,恳请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重要优势和作用。

  在座谈中,与会老同志高度评价全省工业和信息化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马洪顺、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杨国良以及退休干部张国敏等,为近年来厅党组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特别是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离退休干部处一年来对老同志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对老同志在座谈中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厅里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进一步完善工作,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落实。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