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程技术职务中级评审委员会
关于对2019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6 10:10:14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呈报单位: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程技术职务中级评审委员会于2020年1月15日召开了评审会议,对申报工程技术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人员进行了评审。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正合理,根据有关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为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21日(5个工作日)。请各呈报单位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反馈到其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并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1月23日以前,请将征求意见的方式、群众意见和单位意见等情况以书面形式报我处,同时在山东省人事人才管理信息系统中将公示结果上报。群众如直接向评委会提出异议,请一律署实名以书面方式提出(不受理口头、电话、匿名信或匿名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的意见)。

通讯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34号省工信院南楼428室

邮政编码:250011

联系电话:0531-86126247,82593030

附件1:2019年度评审通过工程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19年度评审通过工程技术初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xls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

2020年1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