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这些企业干劲十足,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1-20 08:58:02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新年伊始,日照市工信局组织有关人员对全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进行春节前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协同助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新年“开门红”。

17日上午,在山东比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装配间,工作人员们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着,通过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一个个电话机被销往美国、欧洲等国家。一台台贴片机,一张张线路板,每个产品的“诞生”都注入了他们的心血。

“2020年是我们比特智能的跨越发力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以智能制造为方向,持续对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同时,不断创新制造工艺,提升生产管理水平,为市场提供更加先进稳定可靠的产品。”比特智能生产中心总经理杜光年说。

换上防护服,戴上头套,穿上鞋套,一系列“全副武装”后,终于进入到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的输液二车间。映入眼帘的是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细致的工作人员。随着生产线上一个个输液袋的产生、传递、装箱,每一道生产工序都蕴含了一份对生命的敬畏与责任。

2020年1月份,华仁药业接到全国各省份468万瓶袋订单后,全力以赴、开足马力进行生产供应,只为让患者用上“放心药”。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王福强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肩负生命之托,责任重于泰山”的制药理念,加大研发力度,计划推出3-5个新药品种,围绕新产品的上市,还将新上1-2条生产线,保证市场供应,给社会提供优质的药品保障。

企业新年信心足,订单实现“开门红”。17日下午,记者跟随调研组来到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一辆辆崭新的“日照产”汽车,整齐有序的排列在车间门口前,仿佛准备出征的“战士”一般,整装待发,朝着新的一年逐梦启程。日照中兴汽车2019年“1、5、6、7”生产资质的获批、整车投产及重点项目的集中投产,开启了日照整车制造的新篇章。

中兴汽车凭借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成功与尼日利亚签订2020年“第一单”,续写了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海外市场的品质传奇。“未来两年,日照中兴汽车共规划了3个平台9余款产品。我们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产品研发进度,推进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把日照中兴汽车做大做强。”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清说。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18日上午,在中大体育产业集团生产车间前,5辆大型货车正等待装柜,工作人员开着叉车,进行熟练的操作,将产品运装上车。“这一批订单主要产品是哑铃、健身车和跑步机等健身器材,1月份共计92个集装箱,其中,69个出口美国,23个出口欧洲等其他国家和地区。2019年我们通过了美国TARGET的三大验厂,收获了充足的订单,产品的产能、质量、胶漆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客户的要求。同比去年,销量增长了30%,2020年我们信心满满,希望能够增长40%。”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外贸部经理张玲说。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日照市工业企业厉兵秣马、抢抓市场、抢抓工期、干劲十足,全力组织生产运营,推动日照市工业经济向高质量、稳增长方向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建设日照这一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