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时尚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在济南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03 09:49:37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7日,“山东省时尚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在济南成立。该委员会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以及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省宝玉石商会、省家具行业协会、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等16家与时尚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等共同发起成立。16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尚产业是具有高创意、高市场掌控能力、高附加值特征,能引领消费流行趋势的新型产业业态。成立“山东省时尚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旨在发挥各行业协会、商会的专业优势、平台优势以及相关产业优势,跨界融合,形成合力,共同培育促进山东时尚产业快速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为“山东省时尚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揭牌。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