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民爆企业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08 14:29:06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青岛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1月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平度市宏远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青岛普天科技有限公司2家民爆经营企业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现场查看了企业落实《青岛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三到位”情况、民爆库房安全管控情况、企业消防工作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企业认真落实《方案》要求,制订和实施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对安全生产“三到位”情况进行了自查整改,民爆库房安全管控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配备齐全运行正常,总体情况较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出入库具体操作人员安全意识有待加强,操作流程还需进一步规范,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整立改。

检查中就企业及相关区市如何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阶段工作,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做好防火、防冻、防静电及防盗工作,杜绝事故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企业创新改革方面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研讨。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