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10-21 11:06:28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8日,威海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启用暨智能器件封测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当前,威海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要求,重点打造七大产业集群,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基础扎实,优势突出。近年来,威海把园区建设作为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化发展的重要载体,重点打造6大专业化产业园区,推动各类平台要素向园区聚集,强化政策引领,支持技术创新,推动协同合作,拓展集群规模,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持续推动产业“链”式发展。

此次启用的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是荣成市引进实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产业项目,也是山东省重点项目、威海市企业冲击30亿元新目标项目之一。项目于2019年启动建设,启用后将充分发挥歌尔在微电子领域的技术、市场、人才、运营等优势,重点开展智能器件封测、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主要应用于微电子、汽车、消费类电子等领域,对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壮大产业规模、提高产业发展效益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