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信局举办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总裁研修班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08:45:32 信息来源:东营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由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应用总裁研修班教学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总裁班赴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教学活动。24日,总裁班邀请清华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院校总裁班特聘讲师董海滨讲授《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打造》。董老师以海尔智能工厂的探索与实践为例,由点及面生动阐述各类典型自动化装备在生产线的应用及选型要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丰富了学员们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知识储备,加深了对于智能制造应用创新方面的理解与认识,学员们均表示学有所获。

班上,胜利油田海洋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郑总为在座学员分享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优秀成果等相关内容,丰富了总裁班这一企业家交流平台的内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