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出席山东省绿色建材发展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08:59:27 信息来源: 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3日,第五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了山东省绿色建材发展交流大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参加博览会巡展、出席绿色建材发展交流会议并致辞。

孔庆成强调指出,建材行业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绿色制造水平,加强绿色工厂建设,推进绿色建材生产及应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工业固体废弃物的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持续推进建材产业绿色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的绿色、健康产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绿色消费、幸福消费的需求,实现生态环保和循环经济深度转型,更全面、更深入地融入社会循环大格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