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工业互联网政企人才专题研修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0-11-17 11:27:29 信息来源: 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在深圳华为联合举办工业互联网政企人才专题研修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高方指出,举办工业互联网政企人才专题研修班,是落实刘家义书记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指示要求的务实举措,通过深入学习工业互联网相关理论及发展趋势,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加快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能力,推动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迈向新台阶,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方强调,在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比较繁重的情况下组织举办研修班,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要虚心学习请教,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向授课专家多请教、多学习,不断提升对工业互联网的认知。二要积极思考总结,充分借鉴吸收专家的理论讲解和华为的成功经验,对标先进找目标、找差距、找短板,提高指导企业建设应用工业互联网的能力水平。三要做好学用结合,要在学习中寻找答案,破解企业发展工业互联网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果积极输出到企业。四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中组部、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华为ICT学院的关于学习培训的各项要求,一切活动服从组织安排,展现山东干部和企业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