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出席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标培训班暨食品产业创新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7:05:13 信息来源: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6日-17日,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标培训班暨食品产业创新现场交流会在莒南县成功举办。按照防控疫情、减少聚集的要求,诚信管理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直播的培训形式。来自全省16市工信部门的同志和部分重点食品骨干企业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现场培训班(交流会),1000多名食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线上直播培训。现场考察莒南金胜花生科技产业园,推广介绍金胜粮油集团以创新引领、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忠军指出,加强诚信管理建设,建立健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是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治本之策,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和最基本的道德要求。企业要加快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赋能,增强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的信任度,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张忠军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食品产业改革创新和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打好食品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