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16:17:2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31日上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打造制造强省 共同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于海田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是全国重要的省级主流媒体平台,具有受众多、人气高、影响大的显著特点。多年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发挥全媒体、大平台的优势,全方位聚焦支持山东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在宣传推广“先进制造强省”“数字经济强省”方面,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两家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新起点,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宣传工作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坚持“埋头干活”与“抬头说话”并重,力争让更多的工信故事、工信声音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心中,更好营造全社会关注工信事业、支持“先进制造强省”“数字经济强省”建设的良好氛围。

在签约仪式上,“好品山东 制造强省”宣传推广平台、“齐鲁美酒智能互联营销平台”正式启动。山东省工信厅、山东广电、苏宁将强强联合,跨界合作,多渠道多平台,打造制造强省,共同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