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集团建成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9 08:35:38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德州市高分子产业链企业——泰山集团申报的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获省科技厅批复。泰山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体育器材、人造草坪、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XPE运动垫等高分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品牌价值以193亿元入选2018年山东制造业50强,高分子相关的体育用品及配件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全国首位,近三年来国际同行业市场占有率前三位。以企业为依托,建有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检测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高分子产业相关的国家级研发平台。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是我省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推动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