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配套补助项目尽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2 09:02:13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掌握市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配套补助项目真实情况,确保入选项目的准确性,10月27日至29日,日照市工信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成立评审尽调工作领导小组,对2020年度市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进行尽职调研。

三天时间里,调研组成员与区县工信(经发)、民经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一道,实地走入各申报企业,对本次评审拟扶持的2个特色产业集群、2个创新创业示范基地、36个奖励扶持项目企业逐一实地走访调研,采取看现场、听介绍、调阅相关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掌握了各项目的第一手资料,为最终确定扶持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项资金项目评定,社会关注度高,对中小企业发展具有引导定向作用。为充分发挥专项资金作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企业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审、尽职调研的程序运作,确保项目评审公开、公平、公正。本次尽职调研,是开展项目评审以来的首次现场调研,是不断完善评审程序,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的一次较大突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