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电子与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23 18:30:35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0日,山东省电子与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标委会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由山东电子学会和山东大学先进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

标委会是在电子与通信专业领域内从事山东省地方标准化工作的技术工作组织,负责山东省电子与通信标准化的技术归口工作。标委会成员涵盖省内电子与通信领域相关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学协会、企事业单位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在电子与通信领域基础理论研究、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方面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

标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山东省电子与通信专业标准体系,提出山东省电子与通信专业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措施建议,为助推全省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