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性能个性化房车制造业创新中心
列入省级培育名单

发布日期:2020-11-25 09:47:29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全省共6家,威海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高性能个性化房车制造业创新中心榜上有名。

近年来,威海市工信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导,社会参与”的思路,积极推动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研究出台《威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南》,建立国家、省、市三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机制。围绕我市优势产业,组织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整合各方创新资源,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开展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打造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效立体、相互融合的制造业创新体系。2017年以来,威高集团、成山集团等4家企业先后入围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其中,威高集团牵头组建的山东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于2017年通过认定,是山东省首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2家,在全省各地市中位居第二位。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对培育中心的支持,引导牵头单位积极探索边建设边运行模式,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在建设期内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书,争取早日通过省级验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