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业设计智能制造走进国家级创意园区暨工业互联产业招商和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7 09:53:34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6日,工业设计智能制造走进国家级创意园区暨工业互联产业招商和资源对接会在烟台1861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活动由烟台市工信局、芝罘区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烟台市招商专班、芝罘区工信局现场推介了人才新政,发布了产业政策,展示了园区面貌,并举办了烟台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开园仪式,4万平米数字创意板块正式启动,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参会团队的产业化提供了优良载体。

为抢抓工业互联网这一信息技术、消费互联网之后第三次产业革新机遇,烟台工业互联网产业园着力于一手链接数字产业、一手链接市场需求,推出了专业载体、产业基金、产业图谱、创业大赛、雁归工程、专业团队、产业政策7项软硬环境保障,致力于打造服务于烟台乃至全省制造业的智能智造的策源地和系统解决方案输出地。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工信部主办的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体现我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平。

烟台1861创意产业园是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聚焦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动漫影视、艺术创作等领域,致力于打造文创“硅谷”。

国家级奖项和国家级园区的双“国字号”碰撞给烟台带来了产业转型的重大机遇,也为设计·智向未来的世界工业设计主题开辟了“赋能工业、服务烟台”的快速产业化通道,集聚了一批产业数字化方案,营造了数字产业化的良好氛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