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通报】王桂强同志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20-11-05 16:48: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9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汇报会,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同志,省化专办、驻济直属、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会,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线上收听收看。 

工信厅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汇报会。汇报会上,工信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桂强同志讲述了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关情况,与厅广大干部职工交流参会体会和感悟,并就落实大会精神做了汇报。 

于海田代表厅党组向王桂强同志获得此项殊荣表示祝贺,并对参加抗疫的全省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于海田指出,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向王桂强同志等抗疫先进模范对标学习,把抗疫期间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固化为工作制度,继续昂起精神,扑下身子,努力工作,争取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和模范。 

于海田强调,今年三季度已经接近尾声,各项重点工作还需要盯紧压实,特别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跟进落实“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各项任务安排,把稳生产、提效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做好“一守六保三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和信息化各项目标任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