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为
山东省新跨越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01 08:35:40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7日,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新跨越民营企业名单,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入选“首次突破100亿元企业”。

“新跨越民营企业”是指年销售(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500亿元、1000亿元的民营企业。按照奖励办法规定,年销售(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的民营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年销售(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0亿元的民营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年销售(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的民营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00万元。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肉食品全产业链集团,业务涵盖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制品、食品安全检测、国际贸易等肉食品产业链上下游,是肉食品屠宰与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2019年销售(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达到168亿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