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为肥城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0 15:29:14 信息来源: 泰安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8日,肥城市成功举办2020华为肥城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本次会议以“君子之邑,进而有为”为主题,由肥城市政府、泰安工业信息化局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承办。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安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栾永强,肥城市市委书记马保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强,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夏君,华为山东政企部总经理李轶伟出席会议。

殷锡瑞代表肥城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加峰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给予肥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君在致辞中说,华为将继续以肥城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为载体,将自身在5G、云计算、AI等领域积累的能力开放出来,与肥城市一起共建数字经济“黑土地”,构建多样繁荣的产业生态圈,助力企业具备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能力,为打造肥城工业互联网创新城市新名片贡献一份力量。

高方在致辞中说,肥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探索出了“政府引导、华为主推、企业主体”的工业互联网发展“肥城模式”,为全省县域工业互联网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肥城经验”。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紧紧围绕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目标,以全面建设国家级山东半岛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区为总抓手,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措施”,出台“一揽子”支持政策,加快培育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为泰安市和肥城市的企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做好服务。

会上,肥城数字底座正式启动;黄正玉同志为华为云上线优秀企业颁奖;华为、征途科技等企业分别就《肥城未来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肥城工业互联网运营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随后,省市有关领导实地参观了肥城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并到征途科技、农大肥业等企业现场调研。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