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4家企业上榜第五批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11 14:38:02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7日,省工信厅公布2020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烟台市有烟台马利酵母有限公司、烟台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上榜。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为企业在信息化条件下做好综合管理体系的顶层设计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通过两化融合贯标可促进企业形成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

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和资源,引导和帮助广大企业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进一步普及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加快技术创新和管理变革,不断提升全市企业两化融合整体发展水平。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