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信局成功举办全市工业企业现场管理对标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08:42:38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提高工业企业现场管理水平,实现济宁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济宁市工信局在兖州区举办了全市工业企业现场管理对标学习培训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学习+专家授课”的方式,旨在引导我市企业对标先进、学习赶超、竞相发展。组织企业先后参观了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标杆企业现场。

兖州区人民政府领导韩春恒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作重要讲话。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杨明通报了各县市区企业现场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培训班特别邀请深圳市智联华企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义授课。张义老师从标杆现场如何规划设计、标杆现场管理如何实现效益化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标杆现场管理的知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