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品牌日”电商直播生态盛典今天开启

发布日期:2020-12-22 08:51:4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以“青岛向心力”为主题的2020青岛品牌日电商直播生态盛典,于12月21日晚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行,将为这座城市注入数字浪潮下的新营销力量,合力推动青岛特色品牌消费新增长。

此项活动是2020青岛品牌日电商直播嗨购季的重头戏,也是青岛制造“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系列传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将有百余个青岛品牌、上千种优质产品集结亮相。此次电商直播与淘宝开展了深度合作,不仅将青岛的匠心好物推荐给全国,也助推青岛打造全新电商城市IP标识,实现青岛品牌企业电商营销专业化的深度转化与升级,共同营造良好的地域性网络电商消费环境。

现场销售直播环节淘系主播以及青岛自媒体大V、品牌负责人等将纷纷化身“主播”带货,观看直播可享多种优惠,抽取免费电器、品质好家电直播间直降千元、多家品牌优质商品半价购。央视原主持人张泉灵将亮相活动现场,体验青岛制造的新锐产品,感受青岛的城市魅力和工匠精神,以及高新科技融入智能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的影响,为青岛制造代言,这将是青岛制造品牌的一场集体“狂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