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行第七次“滨州企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09:41:19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0日,滨州市第七次“滨州企业日”活动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副市长郝吉虎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观观摩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就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二期工程建设及服务功能提升,征求企业家意见和建议。

观摩期间,与会企业家听取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研究院服务功能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22位企业家从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建设、检测平台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工信局等5个市直部门以及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滨达集团负责同志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作为工程建设和服务提升的重点,进一步完善提升渤海先进技术研究的建设和服务功能,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同时,活动还邀请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光作《数字经济时代的认知创新》专题培训报告。报告从新思维视野、数字科技生态、商业模式创新、数字经济新应用等方面,为广大企业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活动以视频会议直播形式举行。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制造企业共8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