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17家企业入围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0-12-07 10:10:0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对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聊城市山东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入围,入围企业数创历年新高。

瞪羚企业是指已经跨越创业期死亡谷,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的优秀标杆企业。近年来,市工信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制造业强市建设,不断优化企业创新梯队,加快培育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专业领域新、市场潜力大的中小企业,集聚各类资源,提供精准服务,激发企业高速成长潜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累计培育瞪羚企业25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瞪羚企业的指导服务,在“一企一策”、项目实施、政策配套、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对企业运行情况跟踪分析,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升区域整体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