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提前拨付第一批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

发布日期:2020-02-12 09:18:22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青岛市工信局加快落实《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青政办发〔2020〕5号),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会同市财政局对已列入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范围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部分捐赠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提前为50家企业拨付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共计5400余万元,为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发挥积极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青岛市工业企业特别是重点调度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在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提前复工复产,主动加班加点,尽最大努力支持疫区和全市防控应急物资的生产调度;大批工业企业主动向疫区捐款捐赠,充分体现了我市工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疫情必控,政策暖心。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大产业政策网上解读,认真梳理企业相关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促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一道共渡难关,努力保障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