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 “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09:55:10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做好“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思路谋划,1月2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座谈交流会,通报了攻势年度工作情况,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青岛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沈凤群,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对口联系民主党派的有关专家应邀参会。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增量崛起、存量变革、生态构建三个方面介绍了“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年度总体工作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民营经济局等7个重点参与部门介绍了攻势承担任务推进情况,有关专家围绕海洋生物医药发展、智能制造平台搭建、头部企业集聚效应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沈凤群副主任对攻势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各参与部门围绕攻势开展了很多工作,在制定产业发展计划和攻坚指南、集聚头部企业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关于攻势答辩,他建议,各部门要进一步总结工作亮点,加强部门配合,形成联动机制,为下步工作开展积累经验。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会同攻势各参与部门,尽快梳理落实与会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方法、改进工作方法,强化系统布局、整体推进、协同作战,全面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