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实地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开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0:15:10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有关工作,根据市工业运行工作专班安排,2月24日-25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继宽带队赴崂山区,对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开复工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深入海尔集团、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重点企业开工复工过程疫情防控措施、车辆排查、消杀防疫、健康状况日报告等制度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提出建议,如疫情防控巡查员佩戴醒目袖标或特殊着装,加强车间巡视,以引起职工对防疫的重视等。

调研组要求有关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绝不松劲,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责任压得更实一些、把制度措施落得更细一些,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