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全力做好悟牛智能技术团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09:43:59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设计研发消毒机器人,并向全市无偿捐助,展现了岛城制造企业的担当。根据省、市防控指挥部要求,企业加班加点改装生产,已完成我市青医附院西海岸新区、市妇儿医院和日照人民医院的现场调试使用,得到医院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由于改装调试任务重、进度不快,悟牛公司负责人尹本强率领企业4位技术人员,连续奋战多日,更是不顾危险多次进入医院防疫隔离区。悟牛智能技术团队返青后按要求在公司办公场所暂时隔离,工作人员极其疲惫,生活难以保障,工作也遇到困难。

  得知信息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2月3日下午,会同高新区赶到企业现场办公,详细询问了悟牛公司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针对悟牛任务十分繁重的现状,务必全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和保障,保证该公司尽快完成消毒机器人生产和调试安装任务。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