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战“疫”不松懈 项目不停滞

发布日期:2020-03-22 14:09:53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3月19日,日照市化工专项行动办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建设项目专家和部门联合论证。来自河北的项目投资单位负责人、日照的专家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论证会议。市联通公司为视频会议提供了技术保障。

视频会议期间,项目投资主体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专家、部门代表对项目情况展开问询,项目投资主体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实时答疑,了解项目水平情况。有关部门和专家组通过企业提报的项目建议书和项目答辩情况,组织对项目的附加值、技术水平、安全风险、污染物排放、能耗等情况进行论证,经过充分讨论,形成论证意见。

战“疫”不松懈,项目不停滞,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