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梁振江到威海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督导医用口罩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3 19:37:14 信息来源: 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梁振江率督导组一行到威海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口罩生产线复工情况,为企业协调解决新生产线口罩资质问题。威海市工信局以及高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威海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年前只是小批量生产口罩,并没有原材料储备。疫情发生后,为了响应号召、恢复生产、共战疫情,企业从大年初三开始,紧急从全国调配熔喷无纺布等原材料,但最快到达也要十多天。在省督导组强有力的协调下,从东营市临时为企业调配生产1.5吨特殊规格的熔喷无纺布等口罩滤层和里外层原材料,已于1月31日晚运抵企业。2月1日凌晨1点,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条全自动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争分夺秒恢复产能,日产蝶形医用外科口罩1.2万只。同时,省督导组、市工信局还协调高区管委为企业拨付30万元周转金用于购买原材料,帮助企业向省里申请增加鱼形N95医用外科口罩生产资质,并协调解决了企业后续到江苏采购原材料的车辆通行证问题。

省督导组对威海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效的全自动生产线和规范的生产管理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并要求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在当前特殊时期严格管控医用口罩生产和出库情况,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企业尽快成长为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