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张恩群赴潍坊协调重点防护医疗物资生产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9:37: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日下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恩群带领督导组赴潍坊市派驻企业协调重点防护医疗物资的生产供应工作。

  驻企特派员第一时间向市、区两级工信部门、派驻企业传达了省工信厅的有关要求,实地调研了山东爱达医用制品有限公司,查看了产品种类、库存、原材料等情况,掌握企业实际产能、日产量等具体情况。并积极协调保障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原料运输、用工短缺等具体问题。 

  据张恩群介绍,受疫情影响,爱达公司24小时不停歇生产口罩,接连出现了用工短缺、原材料告急、塑料包装袋告急等问题,驻企特派员得知后,第一时间联合省、市、区3级工信系统,协调当地政府部门、原材料供应企业和塑料包装袋供应企业,克服一切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保证口罩生产顺利进行。

  山东爱达医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军告诉记者,公司从年前接到政府要求,开始全力组织工人生产口罩,招聘新人,组织培训,快速上岗。目前公司有三条口罩生产线,工人数量达到了94人,每天三班倒,24小时不停工,所产的口罩一部分用来向社会销售,另一部分由政府部门购买,用于疫情防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