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19:37:5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6日,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部署,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进行现场点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先进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评议。

会前,专门印发实施方案,对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撰写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还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此次会议,选定12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现场述职。

王晓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旗帜鲜明树立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覆盖。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党的各项要求在基层党组织落实落地。

王晓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凝聚人心、推动工作、激发动力的作用,增强敢啃“硬骨头”、敢趟“深水区”、敢打“攻坚战”的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