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抗疫”霞满天
——山东省工信厅离退休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续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03-25 14:18:10 信息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春节过后,山东省工信厅离退休党员干部们为抗击新冠疫情率先捐款的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平台和《老干部之家》杂志报道,为全省广大离退休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将新冠疫情抗击到底,省工信厅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再接再厉,在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时期,他们积极响应“不出门就是为祖国作贡献”的号召,自觉“宅”家防护。虽然身处家中,但他们始终牵挂疫情防控,各自发挥优势特长,通过书画、摄影、诗歌等方式,讴歌“逆行者”的无私英雄情怀,赞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用笔墨为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众多作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老干部之家》杂志、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在国家号召社区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之时,他们又走出家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护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心战“疫”,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本色,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省工信厅退休干部李庆年国画作品 《清泉石上流》


省工信厅退休干部任军摄影作品《中国加油》


省工信厅退休干部吕奉文书法作品《全民抗疫,佑我中华》


济南电视台到省工信厅离退干部中心宿舍小区采访社区保安和老干部志愿者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