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企业家网络学院首场直播课两万人听讲 精彩授课激发山东企业家在线学习热情

发布日期:2020-03-05 10:45:37 信息来源: 大众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疫情当下企业如何破局闯关?企业如何在危机中逆势增长?为帮助企业和企业家们答疑解惑,2月28日下午,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推出了由省工信厅主办的“抗击疫情 复工复产”专题线上培训的首场直播课。两位专家一下午的精彩授课吸引了22000多人的在线“围观”,激发了山东省众多企业负责人在线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首场直播由企业管理实战专家、中国企业培训万里行首席讲师、企业总裁智囊团首席顾问、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客座讲师韩鹏,德荣投资集团董事长、国际组织学习协会中国区首席培训师刘百功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围绕《疫情面前,企业如何破局闯关》、《战疫——企业三大攻坚战》为题目进行了精彩讲解。众多企业负责人通过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的网站及手机客户端的直播页面进行了在线观看学习。在课程直播过程中,不少企业家通过页面下方的互动提问板块提出了各种企业在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专家在讲课结束后将通过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平台进行一一回复解答。

本次“抗击疫情 复工复产”专题线上培训课程共分五期,特邀国内知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管理实战专家、企业财税实战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通过直播授课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应对方案,满足企业负责人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能力提升要求。第二期课程将于3月6日下午在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