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李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09:01:27 信息来源: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支部组织生活和学习制度规定,4月10日上午,化工专项行动办综合协调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李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讨论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主动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莎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抓牢抓好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的政绩,党建工作抓得好的单位能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业务工作也能出成绩、出典型、出亮点。要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形成政治理论学习指导业务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二是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开展。通过开展化工专项行动,一批安全、环保水平差,资源能源消耗大的“小散乱”企业被淘汰,化工产业和高耗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外部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要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产业转型发展上来,谋划好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充分运用产能整合转移等手段,为我省产业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打基础、布好局,加快形成产业聚集度高、发展环境好、竞争优势明显的良好发展格局。三是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专项行动办各位同志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打破常规、突破定式、擦出火花、启发思路,倍加珍惜在一起工作的难得机遇,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我们这支队伍打造成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优秀工作团队。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