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组织生活“线上”过 基层党建不“掉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这样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04-02 15:13:40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疫情期间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钉钉、腾讯等网络平台,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深入开展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商务管理系学生支部、思政部支部、财经金融系党总支、数字媒体系教师支部等党组织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刘家义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学习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

精心组织活动,创新支部生活。3月10日,组织人事党支部来到章丘区双山街道文化路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赠送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表示将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与社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4日,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推进“山东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根据建设任务书和验收指标,分配制定了任务清单,为迎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财经金融系党总支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此行有你有我”的线上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精心录制了视频,展示给广大师生,发挥了良好的教育效果。3月30日,数字媒体系学生支部开展“战疫情、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观看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认知,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