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召开全市一季度技术改造
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09:31:13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1日上午,日照市工信局召开全市一季度技术改造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许海明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朱明、各区县工信(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工信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投资500万元以上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业投资特别是技改投资形势进行了分析。各区县就一季度工业及技改投资完成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半年目标任务完成预测情况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全市二季度工业及技改投资、项目推进、项目检查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汉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补工期,赶进度,确保完成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目标任务;二要聚焦稳增长,全力组织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三要提速度、见成效、解难题,加快全市“新基建”建设进程;四要密切跟踪,提前研判,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