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国家及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4 15:17:25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树立一批技术创新能力强、产业化成果突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领军企业,推动我省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0〕7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及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工作

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突出本市比较优势领域,推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制造业企业申报。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限报8家,其他市限报5家,省属企业直接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按照《管理办法》组织相关行业专家进行论证,树立一批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择优推荐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工作

各市工信部门(不含青岛)可在2018、2019年认定的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推荐1家企业,省属企业直接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我厅将按照《管理办法》组织相关行业专家进行论证择优推荐。

三、其他工作要求

申报国家或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单位统一按照《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附件2)编写。各市工信部门、省属企业要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认真做好示范企业的推荐和已认定示范企业的工作总结。同时各有关市推荐1个国家示范企业典型案例(企业基本情况及成效等)。

请各市、省属企业于5月13日前将推荐文件(附推荐企业汇总表)、企业申报材料、工作总结和国家示范企业典型案例报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申报材料一式四份附电子版光盘一份,其他文件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邮箱)。

联  系  人:魏  欣

联系电话:0531-86901986

电子邮箱:kejichu2019@shandong.cn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


附件:1.国家及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企业汇总表.docx

                   2.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docx              

                  3.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工作总结(参考提纲).doc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24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