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习】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4-27 16:49: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27日上午,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会上,刘春旺书记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强调要坚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并重,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规定》,不折不扣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组织生活等制度,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形成常态长效。

王锋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要坚持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张睿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摘编。他强调要充分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切实把意识形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旺同志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