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到邹平调研工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亩产效益”改革、园区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1 09:04:47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7日,滨州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厉明一行7人赴邹平就工业智能化改造、“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园区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邹平市相关部门及魏桥创业集团、创新集团、西王集团、三星集团、开泰集团、鲁钢机械等重点企业进行座谈。邹平市就工业智能化技术改造、园区产业发展规划,“亩产效益”改革方面开展的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各相关企业对1-4月份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智能化改造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山东万通金属、山东伟瑞制冷,山东铁雄集团等企业对相关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现场观摩企业的智能化技术改造和生产情况,并对项目提出了进一步的发展指导意见。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