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化工产业实训基地顺利签约挂牌

发布日期:2020-05-20 08:37:26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8日,青岛化工产业实训基地正式签约挂牌,承建单位青岛市石化高级技工学校分别与董家口、平度新河2个化工产业园和5家化工重点监控点签署共建协议。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王唯,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民等同志参加了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实训体验区。

建成化工产业实训基地,是我市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建设实训基地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开启了青岛市化工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新模式,对促进我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化工园区和化工重点监控点可以通过组织员工参加实训,提升员工安全管控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此前,市化工专项行动办曾于4月3日,召开了化工实训基地建设座谈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应急局,市、区两级化工专项行动办,2家省级化工园区,5家化工重点监控点,青岛市石化高级技工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围绕各自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实训基地的顺利签约挂牌打下了基础。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