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河县工信局深入企业走访 力争工业经济“半年红”

发布日期:2020-05-22 08:45:10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4月份,济南市商河县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为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力争实现“半年红”,5月19日,商河县工信局会同商河县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上半年指标预计,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康尔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品、发展规划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树立信心、突破瓶颈,帮助协调医疗器械资质办理,加足马力生产,力争6月份入库,形成新的增长点。

在济南海耀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的销售情况和主要订单销售业绩,在听取企业汇报的同时,也对统计政策做了进一步说明和分析,力求打消企业的顾虑,积极将可入统的经营项目全数入统,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商河县工信局表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企业要"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再创新的佳绩,跑出商河加速度。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