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援企助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9:13:5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启动“援企助销”系列带货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响应,迅速向局属广大干部职工发起了开展“援企助销”系列带货活动倡仪,筛选并对接本地企业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送奶到户、学生奶等业务无法正常运营,但为保护奶农利益不受损失,原奶仍按合同每日收购,导致企业大量生鲜牛奶无法生产加工,过剩原奶只能外调低价处理或喷粉,给企业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

在局工会的号召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认购了该企业初心酸奶、学生奶两种产品共计206箱,近900公斤,以实际行动帮助奶企解决产品销售问题,缓解企业经营困难。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对接有关企业,争取更大范围、更多数量购买消费产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