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工信局贯彻落实全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暨“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6 09:48:51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工信局组织局领导干部学习全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暨“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宇传达了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江山在“六稳”“六保”工作暨“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历下区“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和《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意见》文件内容。动员全局上下要坚定信心、聚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全省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杨玉宇局长通报了2019年历下区工信局获评全区经济社会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分析了今年的考核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全局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着力做好三个方面:一要厘清责任,抓好落实。梳理好《历下区“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中的重点任务,配合牵头单位做好攻坚任务的梳理、分解、落实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攻坚突破。认真研究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意见,实现对标赶超项目、创新创优项目、攻坚克难项目新突破。三要高度重视,提高效率。认真落实江山书记“三天有回音、七天有阶段性成果”的工作要求,把功夫下在平时,积极做好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和同级部门的协调工作,以脚踏实地的作风、马上就办的效率推进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和经济社会考核指标任务的完成,为年底大考交上优异答卷。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