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公布一批“绿色工厂”名单 10家公司上榜

发布日期:2020-06-01 08:56:47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进度,打造一批绿色制造示范,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工业企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聊工信发〔2019〕30号)要求。聊城市工信局在推荐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市级绿色工厂推荐工作。

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各县(市、区)推荐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确定了市级绿色工厂名单。山东齐鲁漆业有限公司、茌平华旭新材料有限公司、茌平信发聚氯乙烯有限公司、山东信发化工有限公司、茌平信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聊城信源集团有限公司、阳谷毕升印务有限公司、极景门窗有限公司、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奥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榜上有名。

列入市级绿色工厂的企业,授予“聊城市绿色工厂”荣誉称号,并优先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参评国家级、省级绿色工厂。市级绿色工厂每年年底应总结示范进展情况,书面报告县(市、区)工信局。县(市、区)工信局在总结本地区绿色工厂示范成效基础上,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县(市、区)工信局要加强绿色工厂与相关产业政策的衔接,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本地区制造业绿色转型。鼓励各县(市、区)研究出台配套支持政策,积极营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政策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