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宏到滨州沾化调研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08:53:4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9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率调研组到沾化区就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进行调研。

张兆宏一行首先到沾化万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了解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梳理情况,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张兆宏指出,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手段,面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要坚定信心,善于化危为机,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问题。要坚守红线,不越底线,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要求。沾化区委、区政府要成立相应专班,研究项目进展情况,统筹促进项目落地,帮助解决关键节点上的问题。

作为市级专班,要围绕“七强”“七富”汇聚力量,积极有序推进高端装备双招双引工作,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实际行动彰显为富强滨州建设的担当。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