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开展理论学习巡听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1:31: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对下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巡听工作要求,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理论学习巡听指导工作,列席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调研基层党组织模范单位建设情况。

6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前往直属单位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听取党委推进模范单位建设情况。该院党委委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先进行中心组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党委书记郑三主持会议,院长张训华进行原文领读,中心组成员迟会礼、梁会亭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思考,谈了个人理解和具体落实措施。学习研讨结束后,该院党委详细汇报了上半年模范单位建设情况。

该院党委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始终坚持积极创新,实施“党建+育人”特色项目,建立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针对这一做法,要求该院党委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注重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经验特点,为其他院校提供一些参考,努力打响工信党建优质品牌。该院党委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成功创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针对这一优势,要求该院党委结合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示范作用,大力实施梯级提升工程,确保年底前所有基层党支部全部达到标准支部以上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