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干部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回头看”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02 10:33: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30日上午,省工信厅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回头看”座谈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面对面座谈交流,提高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党委书记董怀俊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毓华和各处、各分部、第一、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各分部,第一、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中心党委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各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董怀俊同志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基本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具体工作两不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明确发力方向,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抓好落实。要坚持“一个定位,三个着力”,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认真只能合格,用心才能优秀”的理念,用真心真情真意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作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